close

真的不能在偷懶了, 都快聖誕節了才在寫Hallowen.

今年Hallowen,勤勞的Ashley老師幫小朋友們買了南瓜, 要體驗一下萬聖節南瓜燈的氣氛. 小朋友看到南瓜很興奮, 我臉上可是出現三條線, 為娘我長這麼大都沒過過Hallowen,更別提Jack-o'-latern是誰,壓根是不認識.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youtube上, 沒想到真的有熱心人士提供影片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PaisleyPointers?feature=pyv&ad=6404769475&kw=pumpkin%20painting#p/u/0/VMHfei2Hoe0

嘿嘿, 我跟葳葳看完影片就興致勃勃開始挖了, 因為沒有特別去買工具, 所以用家裡的大小湯匙挖, 剛開始兩個人挖的挺高興的, 可是到後面, 小的已經在旁邊亂了, 剩我努力的挖, 因為要挖的薄些才會透光. 好不容易挨到爸爸回家,叫他接手, 他挖了兩下就說, 這南瓜不可能在挖了(分明是偷懶的藉口). 好吧, 爲了也想偷懶只好同意爸爸的看法. 趕快清理滿地的南瓜肉屑.

接著用麥克筆劃上眼睛鼻子嘴吧, 葳葳看到沒玩過的麥克筆, 搶著說"我來,我來 ", 我心想, 你來還得了, 你來畫Jack-o'-latern就變成ghost了. 只好安撫著說, 這個筆臭臭, 媽咪畫就好了. 因為已經去掉肉了, 所以割起來很輕鬆, 挖好的南瓜長這樣唷.

101104 040.jpg 

準備放入蠟燭關燈囉.

101104 006.jpg  

效果還不錯耶, 葳葳也高興的幫jack-o'-latern不停的帶上帽子...又拿掉...又帶上..... 看起來這個南瓜沒有達到恐怖的效果.

101104 033.jpg 

接下來葳葳還沒忘記提醒我"老師說挖下來的肉可以做南瓜濃湯", ㄟ...小朋友...改天吧, Mami累了.

順便測試一下新買的Sony TX9夜拍. Happy Hallowen!!!

101104 05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